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2-13 15:41

淘宝情人节6成鲜花被女生买走 网友:情人节快成母亲节

《淘宝情人节6成鲜花被女生买走 网友:情人节快成母亲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谁说只有恋人才过节?是的!在淘宝上,有超7成80后选择买花送自己,有6成情人节鲜花在被女生买走,母女之间时兴赠花,情人节快要变成母亲节……如今,鲜花消费早突破固有的“仪式感”界限,成为年轻人和女性的日常悦己方式...

而紧随的情人节档期也乐得“花枝乱颤”,淘宝数据显示,今年消费订单猛增69%,其中玫瑰订单大涨220%、郁金香等高端花品意外杀出,销量高攀130%,成为年轻人最时髦花品选择...

”据淘宝数据,2019年情人节前夕,有近40%女性消费者选择购买鲜花送母亲,实实在在把情人节过出了母亲节的味道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