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18 11:20

千广网、爱集网宣布关闭 千图网下架版权未知作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8日 消息:继花瓣网宣布关站维护一个月之后,设计师们又接连收到了好几个“噩耗”。近日,设计素材网站千广网和爱集网先后发布了网站关闭通知。两个网站均确认将于 2019 年 3 月30日关闭网站,并于 2019 年 1 月 2 日起逐步停止运营直至注销。已付费未到期的用户可以申请退款。

此外,千图网也发布了版权未知作品下线通告。通知称:由于版权投诉等不可描述问题,千图网将下线版权未知作品仅保留有明确版权归属的创意作品。所有未知版权作品将在 1 月 30 日前清理完毕。

请未确定版权归属的作者在个人中心—作品管理中尽快对作品进行版权认证。此外,千图网也建议作者尽快将相关作品下载到本地备份保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