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02 21:58

今日头条有意收购锤子是怎么回事 官方:只是部分专利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日 消息:近来,陷入资金危机的锤子频频传来要被收购的消息。有意收购方除了 360 和刘江峰之外,还有今日头条。

对此,今日头条回应称,有收购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的计划,用于探索教育领域相关硬件。

2018 年底,锤子先后经历了法人变更、银行账户被冻结等,变数颇大。

2018 年 12 月 5 日,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由罗永浩变更为温洪喜;2018 年 12 月 5 日,该公司 9 名董事退出,其中包括钱晨、唐岩以及郑刚等,温洪喜为新增经理。

2018 年 11 月 26 日,因奥音科技与锤子科技存在合同纠纷,并怀疑后者正计划转移财产,于是向大兴区人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冻结锤子科技 450 万元银行存款。与此同时,有网友发现天眼查信息中,罗永浩在锤子科技的股份也被湖南省浏阳市人民法院给冻结了。

2018 年 12 月 26 日,天眼查显示,罗永浩不再担任成都野望数码有限公司法人,由温洪喜担任新法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