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2-28 17:18

神州优车与宝沃汽车战略合作 开拓汽车新零售

《神州优车与宝沃汽车战略合作 开拓汽车新零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神州优车拟收购宝沃汽车67%股权

昨日晚间,神州优车发布公告称,拟受让长盛兴业(厦门)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北京宝沃汽车有限公司67%股权,股权转让价格为41. 0911 亿元。

易鑫集团今日港交所挂牌 汽车新零售第一股市值飙升至628亿

2017年11月16日,汽车新零售第一股、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汽车零售交易平台-易鑫集团(股票代码:2858.HK)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并于当日上午9点30分开始交易,开盘10. 00 港元/股,每手500股,开市暴涨29.9%,市值飙升至628亿港元。 (易鑫集团IPO现场图) 这继旗下淘车品牌备受关注之后,易鑫集团再获资本市场高度认可,其火爆行情再次续写了腾讯系公司在港股市场的创富神话。在正式挂牌前,易鑫集团已获得559倍的超额认?

传神州优车正筹备登陆A股 官方不予置评

针对神州优车正准备登陆A股的传闻,神州优车方面表示不予置评。

汽车新零售平台日益成熟,酷车“竞价模式”玩出新花样

从“奔驰漏油”到“特斯拉自燃”,再到前几日的“蔚来ES8 着火”,最近的中国车市可谓风波频生。其实,自 2015 年开始,中国传统汽车行业下沉的号角就已经开始吹响,甚至在 2018 年,首次出现了负增长的现象。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 2018 年,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780. 9 万辆和2808. 1 万辆,产销量比上年同期分别下降4.2%和2.8%。上半年,除 2 月份外,其余月份销量均高于上年同期。下半年,汽车市场连续出现负增长,全年增速?

因难适应神州优车新零售模式 宝沃营销团队近200人离职

据第一财经报道,去年 12 月,神州优车透过长盛兴业(厦门)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下称“长盛兴业”)收购宝沃汽车,神州优车对宝沃汽车发起改造,并提出新的商业模式。新旧势力碰撞之下,宝沃汽车原本 200 多人的营销团队,已有近 200 人离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