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2-18 16:24

500万ofo用户线上排队退押金 ofo:线下线上没区别

《500万ofo用户线上排队退押金 ofo:线下线上没区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光明网曾撰文指出“有消费者反映,在ofo共享单车申请退押金时发现,退押金周期已经由最初的秒退,变为0至3个工作日,后延长为0至10个工作日,此后再次延长至0至15个工作日”,且“自今年10月以来,平台就收到数十起用户投诉ofo共享单车押金退款难、维权难等问题...

ofo的工作人员对申请退押金超过15个工作日逾期未退的用户进行了登记,并将重新核查,并无现场退押金的情况...

今天一早,环球网科技记者在自己的ofo平台进行押金退款流程时发现,退款的页面显示,自12月18日起,用户申请退款需填写自己的支付宝账户,提交账号后,ofo系统显示,记者在整个线上用户退款队伍的第4678925位,接近500万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环球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