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2-17 13:44

ofo线下退押金需排队?ofo:线上可退款

《ofo线下退押金需排队?ofo:线上可退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红书崩了?部分用户反映页面无法加载

今天下午,不少用户在微博反映称小红书崩了,页面无法加载。搜索框输入显示”前方道理拥挤,请稍后再试”。不过,小编测试发现小红书页面显示正常,点击或搜索并无卡顿现象。据此猜测,仅部分地区小红书网络异常。

健身新物种崛起,传统健身房会被淘汰吗?

4 月 16 日,24kick宣布完成了近千万Pre-A融资,投资方为联想之星和发现创投,这是24kick近半年内完成的第二轮融资。作为一家自带“潮”属性的格斗学院,它主要为用户提供自研的挑战课(体能课)和格斗类团课、私教课等相关课程。

外媒称华为芯片领域已媲美苹果 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4 月 24 日,据《日经亚洲评论》报道,一篇业内分析文章表示,华为在芯片领域的成就已经媲美苹果,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移动营销时代,传统行业如何用“鱼塘”成功转型

不管愿不愿意,也不管承不承认,随着流量重心向移动端的全面转移,移动营销时代已经完全到来。越来越多的老板发现,之前的行之有效的营销策略,现在已经完全失灵。在移动营销时代,很多传统行业的从业者,突然发现一个严峻的事实:如果无法实现转型,那么注定将被淘汰。传统企业转型,最大的敌人是不肯转型没有一成不变的的生意模式,也没有不需要调整的营销战略,对于传统行业而言,转型是适应时代必须要突破的调整。“我在这个行

圆通速递2018年营收达274.65亿元 同比增长37.45%

上交所上市公司圆通速递日前发布了 2018 年年报。报告显示,圆通速递 2018 年营收达274. 65 亿元,同比增长37.45%;净利润达19. 04 亿元,同比增长31.97%。

因通过登记经营场所无法联系 A站运营主体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根据天眼查资料显示, 4 月 19 日,AcFun弹幕视频网(简称A站)的运营主体公司——北京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京东购买五星电器46%股份;B站将严打标题封面低俗行为;中国移动与华为达成合作

昨日,京东集团签署了投资江苏五星电器有限公司的正式协议。京东将从五星电器现有股东佳源创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购买五星电器46%的股权,对价为12. 7 亿元,将以现金和承继债务的方式支付。完成交易后,双方将全面发挥彼此的优势,共同打造面向未来无界零售的线上线下全渠道、智能化的全新购物体验。

北京市网信办依法约谈新浪网 新浪看点等平台遭停更整改

今日,网信北京发文称,4月16日,国家网信办指导北京市网信办针对新浪网对用户发布违法违规信息未尽到审查义务一事,约谈该企业负责人。新浪网负责人表示,在全面深入整改期间对问题突出的PC端“新浪博客”和“新浪看点”平台自行暂停更新 1 个月,对“新浪新闻”​、“新浪博客”App下架 1 个月,时间从 4 月 17 日 15 时至 5 月 17 日 15 时。

Android Pie入门新机:Nokia TA-1153已通过Wi-Fi联盟认证

​早些时候,HMD Global 向印度市场投放了 Nokia 4.2 智能机。作为二月份移动世界大会(MWC 2019)的诸多产品之一,我们知晓该公司还有多款正在开发中的预算级入门机型。近日,外媒 91Mobiles 爆料称,代号为 TA-1153 和 TA-1182 的两款诺基亚新机,均已获得蓝牙联盟(Bluetooth SIG)的认证。不过最新消息是,Nokia TA-1153 也刚刚通过了 Wi-Fi 联盟的认证。

无尽远征辅助助力冲级赚金币 爱蜂窝离线挂机高效执行

时隔三年,《无尽远征》这款手游终于面向大家,经历数次改版调整,改头换面而来。2D手绘风格,魔兽元素题材,横版卷轴MMO,带来的不仅是新鲜感的提升,更是看得出制作组精良打造与情怀。游戏虽然没有正式挂钩魔兽世界,但是在游戏中的大小细节都可以看出这样的影子。2D皮影的剪纸美术风格,搭配丝许美漫的元素,又杂糅出一种新奇好玩的感觉。而在剧情呈现上,足够丰富的故事背景,世界观框架以及任务线的流程上,也让这款游戏有了足够内涵。除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