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1-28 10:19

连尚网络卫星上网 要发射272颗卫星上天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8日 消息:WiFi万能钥匙的运营公司连尚网络 27 日在北京召开了“连接创造美好”的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连尚网络宣布启动连尚卫星上网计划——“连尚蜂群星座系统”。该公司第一颗卫星“连尚一号”将在 2019 年在酒泉发射,预计 2026 年实现覆盖全球的免费卫星网络。

连尚网络表示,其自主研发的“连尚蜂群星座系统”可以提供卫星通讯系列服务和解决方案,尤其是可以解决地面网络未覆盖区域的互联网接入问题。该系统预计将投入 30 亿元,计划发射 272 颗卫星上太空。

据公开资料显示,连尚网络成立于 2013 年,旗下的免费上网工具WiFi万能钥匙月活 8 亿,覆盖了 200 多国家和地区,海外月活跃用户超过 1 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