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1-23 17:25

金立:《复盘金立死亡之谜》一文捏造事实 严重侵害公司声誉

《金立:《复盘金立死亡之谜》一文捏造事实 严重侵害公司声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金立智能手机官方微博发布紧急声明,表示近期部分网站和自媒体登载的《复盘金立死亡之谜》文章捏造相关事实,严重侵害本公司声誉及本公司法定代表人刘立荣先生的名誉...

部分网站和自媒体登载了《复盘金立死亡之谜》等文章,捏造相关事实,严重侵害本公司声誉及本公司法定代表人刘立荣先生的名誉...

发布者发布上述文章,捏造相关事实,干扰本公司经营活动,借助舆论混淆视听,煽动不明真相群众,欲造成公司混乱,引发严重后果,会严重影响金立重组进程,损害债权人和相关方利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