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8-11-09 11:04

在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徐留平说了什么?

《在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徐留平说了什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谁会是这一届的金句王?

2018 年 11 月 7 号至 9 号,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顺利举行。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来自腾讯、百度、微软、网易、鸭梨科技、浪潮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他们都谈了什么呢?深入了解大佬们的机会到了,来,拿出小本本,把重点记上。百度李彦宏:互联网是前菜人工智能是主菜李彦宏表示,AI是一种全部数据化、全部用人工智能的方法实时反映,并根据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尚德机构将展示AI在教育领域的应用

11月7日~9日,国内领先的在线教育公司尚德机构将应邀参加在浙江乌镇召开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展示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尚德机构有关负责人认为,科技是在线教育"下半场"的"门票"。学员日益提高的对教学和服务的需求,将筑起更高的行业壁垒;拥有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应用等科技实力,才能在日后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为学员提供更加个性化和智能化的服务。相较线下的课堂教学,接受在线教育的成人用户普遍存在三大?

上上签电子签约亮相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契约电子化赋予智能时代无限可能

11 月 8 日 ,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时间”依然如火如荼。马化腾、李彦宏等一众“大佬”的演讲成为峰会论坛备受瞩目的环节。其中,上上签电子签约创始人、CEO万敏关于“契约电子化”的主题演讲也引起了在场观众的极大兴趣。 万敏表示,现代商业包括支付、交付、契约三大要素,而中国互联网已经完成前两个环节的改造,上上签的使命就是致力于契约电子化,完成最后一个环节的改造。电子签约能够赋予智能时代无限可能。 这不仅是中国?

中国一汽&北斗航天新能源车强势出道 开启绿色物流新篇章

2018 年 12 月 18 日,北斗航天汽车(北京)有限公司与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联合研发、制造面向物流快递、租赁、电商等行业的电动商用车型,并计划在未来 3 年内达到 6 万辆的生产目标。同时,双方将基于北斗卫星导航系统高精度定位和时空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研发新型智能新能源车。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国一汽的全资子公司,主营业务为乘用车、轻、微型汽车及其配件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