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9-19 10:56

紫光集团赵伟国:展锐芯片占印度市场40%

《紫光集团赵伟国:展锐芯片占印度市场40%》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展讯发布28nm四核五模SoC芯片 实现量产

【IT168资讯】2015年4月2日,展讯通信在深圳举办“全芯钜献,智在全球·展讯通信3G/4G全球战略新品发布会”。作为中国领先的2G、3G 和4G无线通信终端的核心芯片供应商之一,展讯今日推出两款采用28...

研究称芯片业已告别低迷期 迎来小幅复苏

网易科技讯 7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Venturebeat报道,致力于芯片市场分析的知名公司VLSI Research指出,种种迹象表明,芯片业持续了一年的低迷期已结束,目前正迎来复苏期。芯片产业一直处在起起伏伏的经济周期中。芯片几乎被用于所有电子产品中,因此芯片业的销售预测是所有电子产品销量的风向标,如,传感器、引入先进技术的汽车以及智能手机。 这张分析图表显示形势已开始好转。图中可以看出,VLSI公司着重分析了芯片销量(蓝?

全球最大芯片应用材料公司连续三季度亏损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设备生产商应用材料公司(Applied Materials Inc)周二预计,由于新订单增长和成本大幅削减,本财季公司至少能实现盈亏平衡。

iPhone 6s/6s Plus将会使用更薄的背光芯片

尽管离新款iPhone(按照惯例,称之为iPhone6s/6sPlus)正式发布还有三个多月的时间,但包括索尼制作的改进摄像头等信息已提前在网络上曝光。今天援引DigiTimes报道苹果正尝试通过缩小核心组件尺寸的方式来让新型号更薄更轻。

从手机芯片到“记忆移植”,我们离未来还有多远?

“随着人体器官移植获得越来越多的成功,科学家又开始对记忆移植进行研究。国外有科学家在小动物身上移植记忆已获得成功他们的研究表明:进入大脑的信息经过编码贮存在一种化学物质里,转移这种化学物质,记忆便也随之转移。当然,人的记忆移植要比动物复杂得多,也许永远不会成功,但也有科学家相信,将来是能够做到的。假如人的记忆可以移植的话,它将引发你想些什么呢?”请注意,以上开脑洞的邀请,并非出自某篇前沿科技报道的

iPhone 6s的A9芯片会不会给你带来惊喜?

iPhone6s发布在即,此前疑似A9芯片的跑分结果已经曝光,相比A8这款新的芯片性能有了大幅的提升。虽然我们无法确定目前曝光的A9芯片跑分是否准确,但是我们可以联系苹果往年的A系列芯片升级习惯来推测今年A9芯片将会有怎样的提升,这些提升将会给用户带来怎样的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