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09-18 15:14

你还在用人工客服吗?试一下去电电话机器人吧!

《你还在用人工客服吗?试一下去电电话机器人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是一款机器人电话销售系统,将当今热门的语音识别技术,自然语言处理技术,本体领域知识库技术,机器人人机对话和问答咨询以及人工智能专家系统等技术,和已经在电话服务领域里非常成熟和广泛使用的呼叫中心系统相结合而研发的智能去电机器人不仅能代替人工服务,填补用人空缺,更能提供高效迅速的工作成果...

过去一个外呼人员每天的饱和工作量为100-150个电话,但去电机器人可以海量呼出,每天能拨打800-1500个电话,工作量是人工的8到10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