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9-11 14:04

阿里回应ofo向阿里借款:假消息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1日 消息:9 月 11 日上午有消息称,ofo近日收到了一笔来自于阿里的借款,数额接近 6000 万元左右,主要用途是给员工分发工资。

对此,阿里内部人士表示,消息不实,称近期没有对ofo的借款行为。

就在刚才,蚂蚁方面也对此表示:“早上我们看到了这样一条新闻 在这里说一句,这是假消息。”

今年 3 月,ofo宣布完成E2- 1 轮融资,融资金额8. 66 亿美元。本轮融资由阿里巴巴领投,灏峰集团、天合资本、蚂蚁金服与君理资本共同跟投。但是此轮融资采取了股权加债权并行的融资方式。

9 月初,有消息曝出ofo将完成E2- 2 轮融资,融资数额达数亿美金。该轮融资由蚂蚁金服领投,滴滴跟投。但是ofo方面并没有对此做出回应。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