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9-10 15:08

微信错转又遭骗 男子轻信网上“客服”损失3万多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 月 10 日消息 现在都流行移动支付,不少人通过微信给他人转账、发红包等。移动支付虽然便利,但有时候会遇到转错账被拉黑的情况。

据法制网消息,近日,江苏无锡的方先生就遇到这样的情况。由于在微信转账时,他填错了收款人,导致 8000 元错转给了陌生人。对方收到钱后就将他拉黑了,无奈下只能找客服。然而,由于没找到人工客服,着急下方先生通过网上搜索客服询问解决办法。

本来,方先生想通过客服渠道解决问题,却没想到搜到的竟是假“客服”。不但 8 千块钱没追回来,还被以需要解冻账户、交保证金、保证金退还等由头骗走了 3 万多。目前,警方已接入调查。

在此,小编温馨提醒:微信转错账可以通过微信内的“帮助反馈”向客服求助,也可直接报警,千万不要轻易相信网上搜索的客服,以免损失更多财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