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9-04 14:26

快播因无法清偿到期债务破产清算 深圳中院裁定即日生效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4日 消息:据新京报报道,9 月 3 日,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披露,深圳金亚太科技有限公司对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提出的破产清算申请,被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即日起生效。

2014 年 7 月 7 日,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作出(2014)深南法民二初字第 410 号民事调解书,该调解书确认快播公司欠付申请人货款9737742. 68 元及逾期付款利息 300000 元。但是深圳金亚太科技有限公司主张的债权至今未得到清偿。

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申请人对被申请人享有的债权已经生效法律文书确认,且已经过执行程序,仍无法清偿。被申请人快播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故申请人的申请符合法定条件。裁定受理申请人深圳金亚太科技有限公司对被申请人快播公司提出的破产清算申请自即日起生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