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8-28 11:46

微软6年前宣称开发Xbox VR游戏头盔 发布期临近突然叫停

《微软6年前宣称开发Xbox VR游戏头盔 发布期临近突然叫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别折腾了 保稳老本更要紧

据闻微软和雅虎的广告搜索业务合作又将开谈了,国外媒体称这笔买卖可以为雅虎带去近4亿美金的收入,表面看起来这确是个互补性很强的合作,对雅虎来说也算是个及时雨(因为它现在需要钱)。可深入点看,合作真的就能帮微软改变互联网业务失利的局面了吗?

本月悲情人物---微软

2008年2月,对于我们广大的中国人,华人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春节,以及正月15元霄节。在这个普天同庆的和谐的时刻,我们也不得不关怀下那些过的不如意的吧。本月悲情人物,Microsoft,非你莫属,拍手!

微软称需妥善解决预装绿坝软件引发问题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表示,中国政府在计算机中预装“绿坝”软件的要求会引发隐私、安全问题,这些问题需要得到妥善解决。

微软前CTO进军中国,他要再来一场怎样的“再次改变”?

视频地址 https://v.qq.com/x/page/i0380nlmf8c.html在珠海横琴创业谷的一家咖啡厅,窗外细雨朦胧,David Vaskevitch正在声情并茂地对一群围坐的中国朋友讲述他所领略的互联网未来,时而也欢喜万分地展示他在iPad存储的生活照片,才从一场发布会走出来就遭遇了记者和创业者的围堵,他让整个咖啡厅都不安分了起来。David Vaskevitch是谁?他是曾担任微软前CTO角色、并与Bill Gates(比尔·盖茨)一同从微软退役的技术教父级人物。在他?

微软希望奥运会推动其互联网业务增长

同谷歌和雅虎一样,微软也对搜索引擎进行了调整以显示奥运会的特点。微软的新闻、视频和著名人士搜索结果都将突出显示奥运会的内容。

微软隔壁开店踢馆苹果 为发售Windows7做准备

7月17日消息,微软公司15日证实今年秋天将设零售店面,有些地点甚至紧邻苹果公司(Apple)专卖店,要在与苹果的争霸战中赢回主导权。

微软在线业务连亏15个季度 损失4.8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五发布了2010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在线服务部门连续15个季度出现亏损。

VR成三大游戏展“标配”87870再度受邀出席TGS派对

继美国E3、中国ChinaJoy之后,日本TGS(东京电玩展)也在中秋小长假期间热力开幕。纵览今年的三大顶级游戏展会,除了丰富的前沿科技硬件产品和眼花缭乱的游戏内容层出不穷外,VR虚拟现实成了三大游戏展会共同的最热标配,国内VR虚拟现实第一用户平台87870再度出击TGS展会各项活动。

微软推出团队协作工具Team并无免费版

网易科技讯11月3日消息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微软于今日发布了团队协作工具Microsoft Teams的预览版。微软以Microsoft Teams来挑战著名团队协作工具Slack ,不过两者之间最大的区别是Microsoft Team并不提供免费版本,未来也不打算提供。此前Slack由于不支持嵌套消息而多受诟病,Microsoft Team则已知支持嵌套评论。当记者询问微软是否有可能在不订阅Office 365(每月至少5美元)的情况下体验Microsoft Team,得到了否定答?

微软为何停售Windows 7?

看到报道说,微软今天开始就不卖Windows 7了,我看到身边的很多人都在用Windows 7,而且统计数据也显示Windows 7的份额非常高,微软为什么要停售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