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8-20 09:42

58速运改名快狗打车 望成为亚洲领先短途货运平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0日 消息:近日, 58 到家旗下短途货运平台 58 速运品牌迎来了升级,由原来的“ 58 速运”品牌升级为“快狗打车”。 58 速运微信公众号同时也改名为“快狗打车服务号”。

据了解,去年 8 月, 58 速运宣布和东南亚同城货运及物流平台快狗速运(“GOGOVAN”)合并,58到家CEO陈小华担任合并后新公司董事长。“快狗”这个名字为沿用了GOGOVAN的中文名称。“快”寓意快速,“狗”寓意可靠可信赖,合并的意思就是一个既快速又可靠可信赖的拉货打车平台。陈小华称“双方在运力资源、区域覆盖等方面实现了互补,新公司有希望会成为亚洲领先的短途货运平台”。

本次升级之后,用户仍可以在58速运APP使用拉货、搬家等功能。

据快狗官方显示,目前快狗打车平台已拥有超过 100 万名注册司机,业务范围覆盖 6 个国家及地区、 339 个城市的近 800 万用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