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8-15 17:02

百度祝福陆奇:这是能更好兼顾事业和家庭的新篇章

《百度祝福陆奇:这是能更好兼顾事业和家庭的新篇章》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用人工智能助力生活服务 大幅提升用户O2O产品体验

6月30日电 近日,知名科技网站采访了百度深度学习实验室主任林元庆。林元庆介绍了百度人工智能在图片识别方面的最新进展,并表示在深度学习技术的支持下,百度对于美食图片的识别率已经达到90%。“在旧金山湾区游览时,如果我打开这个APP,就可以寻找这个区域内哪家餐厅做的宫保鸡丁最好吃,这是前所未有的体验。“以前大家都是搜餐厅,现在可以真正的根据自己的口味,寻找到喜欢吃的美食。林元庆同时表示,未来百度将有更多的人工

《中国商界》副主编张艺凡:百度启动自我改革 一切以用户体验为先

5月10日,百度CEO李彦宏发出主题为“勿忘初心,不负梦想”的内部邮件,称一月份的贴吧事件、四月份的魏则西事件超过了以往百度经历的任何危机,并就百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李彦宏在内部信中指出,百度要建立起用户体验审核的一票否决制度,由专门的部门负责监督,违背用户体验原则的做法,一票否决,任何人都不许干涉。

百度Q3投资策略更多元 既当VC又当PE

北京时间10月28日,百度(NASDAQ:BIDU)发布Q3财报。不仅净利润实现同步增长,百度在本季度的资本运作也引人注目,先后成立百度风投公司和百度资本,与百度内部职能部门合力组成投资的三驾马车。 资料显示,百度风投公司成立于9月份,专注于人工智能,以及AR、VR等下一代科技创新项目,投资于早期项目,第一期基金规模达2亿美金,资金全部来自于百度自有资金。相比之下,百度资本主要投资于泛互联网领域中后期项目。百度董事长兼首席

“AI+教育”完成关键启动 中国有望率先普及智慧教育

9 月 20 号,百度与合肥市政府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在合肥举行,双方将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推动安徽省智慧教育高速发展。据介绍,此次在智慧教学方面,百度教育大脑将从安徽省教育实际情况出发,打造一套适用于解决安徽教育现状的全套“AI+教育”智慧解决方案,实现用人工智能进行教育升级,助力安徽省成为智慧教育大省,并形成智慧教育产业引领国内教育行业发展的战略目标。除此之外,双方还将共同把中国声谷打造成为全?

西北安全行侠义风 百度安全四叶草发起安全大武林联盟

9月23日,以『安全·传继』为主题的2016 SSC安全峰会进入第二天,来自网络安全领域的从业者以及企业安全负责人50余人参加闭门会议环节,共谋网络安全行业的发展大计。百度安全联合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布安全大武林联盟。百度安全事业部总经理马杰、西安四叶草CEO马坤阐释了安全大武林的内涵,发展思路,得到了与会者的积极响应。

原北汽执行副总裁邬学斌加盟百度无人车

网易科技讯 9月28日消息,百度宣布原北汽股份执行副总裁、北汽股份研究院院长邬学斌加盟,任副总裁,负责自动驾驶事业部的车辆及相关团队,邬学斌也成为了从传统汽车业转投互联网造车的先锋人物。原北汽执行副总裁邬学斌加盟百度无人车邬学斌有20余年汽车行业经验。1994年,邬学斌获美国底特律伟恩州立大学机械工程硕士。毕业后,先后供职于通用、福特、博士等国际知名企业。2003年回国后,先后担任了奇瑞汽车、福田汽车等公司重?

5G来之前看一下百度准备如何pick你的智能生活

众所周知,万物互联已成为时代发展的趋势,5G的到来对整个社会都将产生巨大影响。与现有4G技术相比,5G能提供更快的数据传输、更大的无线网络覆盖面积。作为国内首家人工智能企业,面对新技术催生的新应用价值及新的市场机会,百度将如何在立足于AI领域的同时,不断的探索5G市场下AI场景的应用落地。云设施提速 百度的提前布局相比于让移动互联网空前繁荣的4G时代,即将到来的5G时代让人与人的连接扩展至物与物的连接,从而开启万?

百度凡尔纳计划斩获科幻大奖 星云奖首现人工智能主持

9月11日晚,“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颁奖礼在中国国家图书馆举行,这被称为华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科幻大奖。据悉,刘慈欣的《三体》、陈楸帆《荒潮》、都曾先后摘获“星云奖”金奖。值得注意的是,将科幻与科技相结合的百度凡尔纳计划,一举夺得“星云奖”设立的“科幻探索奖”。人工智能小度在现场更是即兴作诗、担纲主持,这也是首次在科幻颁奖典礼出现人工智能主持。

百度回应“旅客港澳游受骗”投诉:目前了解的情况有限 但将全力保障消费者权益

【TechWeb 】2月27日,今日百度正式回应了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对其搜索页面“加V”认证的假冒或“野马”旅行社坑害消费者行为的质疑,百度方面称“目前了解的情况有限,但将全力保障消费者权益”。

2018百度(宁波)云智基地双创大赛上海站完美收官

2018 年 8 月 18 日,由中国电子学会、宁波保税区管委会、宁波市经信委指导,百度云主办,百度(宁波)云智基地、云智(宁波)大数据产业运营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微链、创业邦、中关村硅谷创新中心协办的百度(宁波)云智基地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以下简称“大赛”)在上海建国宾馆隆重举行。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刘明亮先生,百度云商务合作总监、百度创新中心负责人庞东华先生,百度(宁波)云智基地运营方-云智(宁波)大数据产业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