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8-10 14:10

纽约限制网约车拍照发放 为改善交通拥堵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0日 消息:8月8日,纽约市议会通过了一项法案,将在未来的一年内限制网约车拍照的发放,来解决网约车快速增长的问题。同时还为网约车司机设置了最低时薪标准。

据了解,自 2015 年以来,纽约市网约车数量飞速增长,从2. 5 万辆扩张到了 8 万多辆。

纽约一直以来都是网约车公司Uber的第一大市场,而这项新规的通过将给Uber的纽约业务带来不小的影响。

自Uber成立以来,虽然在出行方面为人们带来了便捷,但是与日俱增的车辆为道路交通增加了不少压力。“该项法案将会有效缓解纽约令人难以忍受的交通拥堵状况,同时还能改善司机的收入状况。”纽约市长称

Uber方面则表示不然,Uber发言人表示“政府暂停一年的新牌照发放,对于完善地铁交通,改善交通拥堵状况无益。如果公司不能满足不断增长的网约车出行需求,而该法案又限制其新增网约车,未来乘客将会付出更高的打车成本和更长的等车时间。”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