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8-07-27 09:45

拼多多开盘大涨 原委始末详情梳理爆出

《拼多多开盘大涨 原委始末详情梳理爆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拼多多开盘大涨怎么回事_拼多多开盘涨了多少

社交电商拼多多正式登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DD”,开盘价26. 5 美元,较 19 美元的发行价上涨39.47%。截止收盘,拼多多股价上涨7. 8 美元,报26. 8 美元,较发行价上涨41.05%。按收盘价计算,拼多多市值达到296. 88 亿美元,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拼多多股价再度上涨5%。

拼多多开盘大涨41% 市值破300亿美元

不管外界怎么质疑,拼多多还是成功在美国上市,并且上市首日的成绩可以用亮眼来形容。从最终纳斯达克收盘的价格来看,拼多多的股价为26. 8 美元每股,较发行价上涨41.05%。按收盘价计算,拼多多市值达到305. 31 亿美元。

拼多多开盘大涨 原委始末详情梳理爆出

美国东部时间 26 日,“新电商”拼多多首日登陆纳斯达克,虽然还有质疑声,但它取得了漂亮的开门红。截至美股收盘,拼多多报26. 7 美元每股,上涨幅度高达40.53%,总市值达337. 26 亿美元。

拼多多上市开盘大涨40% 市值达294亿美元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间,拼多多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敲钟上市。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迎接拼多多,此次的纳斯达克敲钟按钮从美国纽约送到了上海,敲钟仪式是由 6 位用户同时按下敲钟按钮,在上海完成了敲钟仪式。

拼多多开盘大涨怎么回事 股票代码多少

社交电商平台拼多多昨天晚间正式登陆纳斯达克市场,在上海、纽约两地同时敲钟,股票代码“PDD”,开盘价26. 5 美元,较 19 美元的发行价上涨39.47%。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