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12 09:40

传博通收购CA 将在年底前结束收购交易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芯片制造商博通与软件开发商CA达成收购协议,博通将以189亿美元收购CA。博通收购CA主要原因为想使其产品多元化,不仅仅限于半导体领域。

据了解,博通将以每股44. 50 美元收购CA的全部流通股。较 7 月 11 日的CA普通股收盘价溢价20%。较CA过去 30 个交易日的平均股价溢价约23%。

4 个月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否决了博通收购高通的交易。此次收购的战略胜利,是继收购竞争对手高通公司失败后,博通进一步推进了收购“关键技术业务”的使命。

博通的前身是新加坡芯片制造商安华高,该公司在 2009 年时的市值仅为 35 亿美元。在首席执行官陈福阳的带领下,安华高开始通过大举收购扩张业务。 2016 年,安华高斥资 370 亿美元收购博通,并将公司名称更名为“博通”。去年,博通又完成 59 亿美元对网络设备制造商博科的收购。博通此前宣布斥资 1170 亿美元收购高通,但因为招致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反对,博通最终放弃了这一交易。

博通预计,收购CA的交易将会在 2018 年年底前结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