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6-07 08:54

昆仑万维:出售趣店股票255万股 获益约1.23亿元

《昆仑万维:出售趣店股票255万股 获益约1.23亿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昆仑万维对外发布公告称,截止本公告出具日,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累计出售趣店股票2,552,161股,交易均价8.8555美元...

对于此次交易的目的和影响,昆仑万维表示,本次出售趣店股份有利于提高资产流动性及使用效率,取得投资收益,维护全体股东利益...

公告称,公司本次出售趣店股份已履行相关披露义务,如后续继续出售趣店股票,公司将重新计算投资收益,当投资收益达到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利润10%时,将履行相关的披露义务,请投资者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