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6-04 11:40

ofo澄清资金链紧张、裁员等传闻:无稽之谈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4 日消息    今日,ofo小黄车车爆出面临资金链紧张、大规模裁员、多位高管(张严琪、南楠和杨汛)离职以及海外部门解散等负面消息。目前,ofo相关负责人否认了该传闻。

对此,ofo小黄车联合创始人于信在朋友圈回应表示,这些报道为无稽之谈,并澄清ofo小黄车的COO和PRD并未离职。对于裁员问题一事则不好澄清。

关于海外部门解散传闻,于信则解释称,ofo海外业务仅仅一个新加坡的营收怕是比其他某些友商全量营收都高,并未被裁撤。于信最后还指出,此事背后是有人在推动。

此外,ofo内容总监杨汛也发朋友澄清,自己并没有离职,并吐槽自己的名字在报道中被写错了。

以下为杨汛回应内容:

一早上微信就炸了,统一回复下吧:1,没离职,状态很好。话说我在虎嗅那么多朋友,实在不行你找我李珉姐姐问我一声,核实下,很难吗?2,写错别人名字是不好的。我名字里的“汛”字,是“防汛抗洪”的汛,三点水,此迅非彼汛。3,这么推论下来,也许写的并不是我?(耸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斥资数十亿美元裁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