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5-28 16:35

高通宣称其语音识别系统准确率高达95%

《高通宣称其语音识别系统准确率高达95%》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高通推出60GHz Wi-Fi晶片组系列产品 创业界低耗记录

据DoNews报道,近日,美国高通公司旗下子公司高通技术公司宣布推出60GHz Wi-Fi晶片组系列产品QCA64x8 及QCA64x1,可带来10+ Gbps网路传输速度、如同有线速度般的迟延表现,以及延长的装置电池续航力,创下业界低耗电新标竿。

高通近 40 款芯片被曝出泄密漏洞,波及数十亿部手机

据 EETOP 论坛报道,英国安全业者 NCC Group 公布了藏匿在逾 40 款高通芯片的旁路漏洞,可用来窃取芯片内所储存的机密资讯。高通已于本月初修补了这一在去年就得知的漏洞。根据高通安全公告,这一漏洞属于 ECDSA 签章代码的加密问题,被高通列为重大漏洞,影响超过 40 款的高通芯片,可能波及多达数十亿台的 Android 手机及设备。

日本公平贸易委员会:高通做法不属于垄断

据外媒报道,经过长达十年的上诉程序,日本公平贸易委员会(JFTC)日前得出结论,芯片制造商高通并未以垄断形式运营。上周五,JFTC 取消了 2009 年 9 月生效的「制止令」。当时,日本监管机构发现,高通违反了日本的《反垄断法》,阻止了日本制造商宣布拥有某些知识产权,并妨碍 CDMA 等无线技术的开发。

5G手机设计更从容 高通更小型5G毫米波模组已经出样

5G在 2019 年就要到来,5G手机的推出已经势在必行。在日前举行的 2018 高通4G/5G峰会上,高通宣布推出面向手机和其他移动终端的QTM052 毫米波天线模组系列的更小型新产品,比之 7 月发布的首批产品体积降低25%,这让手机厂商在设计5G手机的外观时可以更加从容灵活。可以说,目前5G手机的技术障碍已经清除,也标志着原生5G手机的面世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今年 7 月份,高通发布了全球首款面向智能手机和其他移动终端的全集成5G新空口(

骁龙710/730什么时候出?骁龙710/730规格参数曝光

高通骁龙700系芯片是高通今年二月份宣传的全新移动平台,很显然700系芯片定位高通骁龙800系和600系之间,主要带来的是强化AI性能和整体功耗

中国参加的这场技术战争,“产学研”能助力几何?

“躺着赚钱”的高通前不久,高通一纸诉状把魅族告上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要求其偿还拖欠的技术授权费5.2亿元。在这笔巨额授权费的背后,是高通多年以来的“暴利法则”——在2013、2014和2015财年,仅授权费一项就分别为高通贡献了30%、29%和31%的营收。以2015财年营收总额250亿美元计算,这项业务带来的收入高达80亿美元——相当于腾讯2015财年营收总额的一半,净利润的近两倍。如此高昂的授权费从何而来?不妨以中国为例。如今,多?

高通骁龙653/626/427怎么样 高通骁龙653/626/427详细参数对比

高通在香港举办的技术峰会上发布了骁龙653、骁龙626和骁龙427以及首款5G基带X50、透露了X16基带的商用,干货还是很多的。对于三款SoC,最大的意义在于对双摄的支持覆盖到了400系处理器,同时骁龙626是已知高通旗下的第三款14nm处理器。不过,这样的命名有些令人摸不着头脑,那不妨来看看详细参数——骁龙653:MSM8976 Pro,依然是4核A72+4核A53,不过大核频率从652的1.8GHz提升到了1.95GHz,小核不变,GPU Adreno 510不变,但频率?

语音识别率首破98% 讯飞输入法再度引领语音输入潮流

无论是诺基亚时代的物理键盘,还是苹果引领的虚拟触摸键盘,打字都是手机必不可少的功能之一。相比键盘打字,语音是更自然的交互方式,采用语音输入极大简化打字需求。现在人手一部智能手机,给语音输入创造了先天条件,但生活中依然存在使用语音输入受限的场景。此次讯飞输入法升级智能语音输入,除语音识别准确率首度提升至98%,使用过新版的用户会感觉惊喜满满,进一步解决因用户习惯、使用场景带来的诸多不便的难题。想说却不?

高通收购CSR,24亿买物联网的未来?

日前,高通正式宣布以24亿美元完成对英国芯片制造商CSR公司的收购。该交易是2014年10月份发起的,当时美光也参与了CSR的竞购,最终高通笑到了最后。 &n...

高通将从三大方面支持中国移动大连接战略向前发展

12月20日,以“和你,连接梦想”为主题的2016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主论坛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会上,高通中国区董事长孟樸发表了“智能手机与互联未来”主题演讲。以下为演讲原文:尊敬的尚冰董事长、李跃总裁,尊敬的中国移动各位领导,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好!非常高兴今天有机会参加中国移动年度的合作伙伴大会,我觉得在这个合作伙伴大会上,除了中国移动给大家创造了一个平台,让大家在一起理解中国移动在今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