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8-05-21 10:16

司机骚扰女乘客怎么回事?被滴滴司机骚扰了怎么办?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继空姐深夜被害、滴滴司机尾随女乘客之后,滴滴司机又被爆出了骚扰女乘客的情况。据湖南交通频道官微消息, 5 月 19 日,湖南长沙一女子爆料称自己坐滴滴时被司机骚扰。

该女子称,司机不停搭讪还要约她吃饭,被拒绝后还反锁车门不让她下车。音频中,司机声称自己老婆怀孕,并称赞女子长得漂亮,提出 500 元摸一下的无理要求。女子非常崩溃,司机强行搂抱骚扰。女子表示很害怕,于是就告诉司机自己已经录音,再不开门就报警了。眼看女子要报警,司机才放弃骚扰,放其下车。

事后,女子表示自己被吓到了,于是到滴滴线上投诉,得到的回复是:滴滴会对该车辆进行扣分,并保证该乘客的订单再也不会被该车辆接到。随后,有记者联系上了滴滴长沙负责人,对方回应称自己刚刚得知情况,立即联系乘客进行核实,如若属实,会联合滴滴安全部门对司机进行进一步处理。

随着司机骚扰乘客事件越来越多,女孩子出门应该要更加小心谨慎。该事件中,女子机智冷静的自卫行为让她成功的脱离了危险,值得大家借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