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5-17 08:49

锤子革命新品惊现苹果系统!官方:视频制作错误

《锤子革命新品惊现苹果系统!官方:视频制作错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5月15日晚间,锤子科技在北京鸟巢发布了号称改变未来十年PC的革命性产品“坚果TNT工作站”,大型触摸显示器搭配坚果R1手机变身工作站,语音交互各种酷炫,但也引发了大量争议...

首先,在罗永浩现场演示的桌面上,赫然出现了一个后缀名key的文件,这可是苹果iWorkKeynote生成的幻灯片文件,甚至有网友打出了车祸现场、奠奠奠的弹幕...

在官方宣传视频中,更是直接出现了macOS的系统栏...

对此,锤子科技官方微博回应说:“由于目前系统的完成度不够,所以请视频制作公司提前拍摄了短片,但后期制作上出现了一些错误,我们非常抱歉,会更新修复过的版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