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5-02 13:41

淘票票回应《后来的我们》恶意退票事件:涉嫌商业欺诈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 日消息    日前,电影《后来的我们》在上映首日就被曝出刷票和恶意退票事件,对此淘票票发布关于五一档期异常退退票情况的说明。

淘票票声明中指出,《后来的我们》上映首日退票率和改签率均超过日常数据的 3 倍,售票数据确实存在无法合理解释的异常,而电影票领域的黄牛现象微乎其微,绝不可能对一部影片售票产生重大影响。

由于受到《后来的我们》退票率影响,淘票票在 28 日晚接到了多家合作影院的很作通知,展示全部关闭了退改签服务。淘票票方面认为,如果影片通过虚假购票粉饰数据,骗取影院达到提升拍片目的,而在拍片占比冲高之后再退票,这已经不止是道德问题,而是严重的涉嫌商业欺诈行为,应严厉追责,恳请相关部门尽快严查处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