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5-02 13:48

《后来的我们》集中退票 淘票票:中国影史罕见 恳请严查

《《后来的我们》集中退票 淘票票:中国影史罕见 恳请严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上映三天,该片票房突破6亿...

官方表示,淘票票2018年的整体退票率是3.17%,《后来的我们》上映首日在淘票票平台的退票率为9.16%,接近日常退票率的3倍,远超同期上映其他影票以及日常退票率...

淘票票2018年的整体改签率是0.63%,《后来的我们》上映首日在淘票票平台的改签率为2.11%,超过日常改签率的3倍...

淘票票表示,此事件性质恶劣,已经破坏了电影行业健康有序的经营环境,严重影响了观影用户的利益,引发影院的严重不满,恳请相关部门尽快严查处理,淘票票愿意提供全力支持和最大协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淘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