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4-26 08:45

中兴通讯:将在美国法律许可下采取某些行动

《中兴通讯:将在美国法律许可下采取某些行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兴通讯发力2017 CeBIT展 5G网络开启智慧城市新纪元

2017 年CeBIT展将于 3 月 20 日- 24 日于在德国汉诺威举行。据悉,在本届展会上,中兴通讯将用无人机+HD VR+机器人展示基于5G的超高带宽和超低时延。 未来5G将是一个开放的生态系统。随着物联网技术的成熟以及应用方案的完善,城市网络进一步向边缘延伸,接入量呈现爆炸式增长,带宽需求也随之迅猛增长。此外,超低时延业务也将逐渐接入智慧城市的网络之中。一个崭新的智慧城市新纪元即将开启。 大数据催生智慧城市迈入3. 0 时代

中兴通讯:受拒绝令影响 公司主要经营活动已无法进行

5 月 9 日晚间消息,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公司于 2018 年 4 月 20 日发布的公告提及BIS签发了一项激活拒绝令的命令,受拒绝令影响,本公司主要经营活动已无法进行。

中兴通讯与德国三市共同发布智慧城市合作愿景

2017 年 3 月 21 日,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上,中兴通讯与德国的吕塞尔斯海姆(Rüsselsheim am Main)、凯尔斯特巴赫(Kelsterbach)及劳恩海姆(Raunheim)三个城市就智慧城市的综合性建设共同发布合作愿景。这三个城市联盟(Drei Gewinnt)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未来数字化世界所需要的智能基础设施,这标志着Drei Gewinnt将成为欧洲的智慧城市示范区。智慧城市将成为区域优势企业希望落户于具有良好基础设施的区域,

联合发力建设5G智慧公交:中兴通讯与哈尔滨交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中兴通讯与哈尔滨交通集团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及通恒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5G智慧公交建设领域进行深入合作,以5G技术提升公交系统信息化水平,共同研究探索基于5G的智慧公交应用场景、方案及相关标准建设,加快5G创新应用的研发和商业化进程,共同打造5G智慧公交行业应用示范。 作为首批入选 “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工程”的城市,近年来哈尔滨市加快建设常规公交、轨道交通、出租车、慢行交通等多种交通形式?

中兴通讯PCT国际专利申请三度夺冠 连续7年居全球前三

2017 年 3 月 16 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发布 2016 年全球国际专利申请(以下简称PCT)情况。中国的国际专利申请量增长了44.7%,中国通信设备巨头中兴通讯以4, 123 项已公开PCT申请量排名第一,华为以3, 692 项专利申请紧随其后。其后为美国高通、日本三菱电机和韩国LG电子。目前,中兴通讯全球专利资产超过6. 8 万件,已授权专利超过2. 8 万件。据WIPO历年数据显示, 2011 年中兴通讯以 2826 件PCT申请量首次跃居全球第一, 2

首版5G NR标准冻结 中兴通讯携手业界加速5G商用

2017年12月20日,里斯本当地时间18:41(北京时间12月21日02:41),在3GPP RAN第 78 次全体会议上,5G NR首发版本正式冻结,为在 2019 年开始大规模试验和商业部署的5G NR奠定了基础。中兴通讯及业内其他 29 家主流厂商,对3GPP组织完成这一具有挑战性工作表示祝贺。 中兴通讯CTO徐慧俊表示:“3GPP5GNSA标准的完成是业界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感谢3GPP在这个具有挑战性工作中所作的努力。作为全球5G标准制定的主要贡献者之一,中兴通?

中兴通讯在联通6城市NB-IoT试点取得积极进展

继 2016 年 10 月,中兴通讯在深圳联通进行了近百站规模的NB-IoT试商用后, 2017 年初,中兴通讯又在沈阳、杭州、台州、金华、泉州 5 个地市开通现网试点,同时与联通一起,推进与相关行业伙伴的广泛合作,开展了智能停车、智能抄表、智能井盖及安全监控等业务,发挥中兴通讯在芯片终端、系统设备、平台能力等方面的技术领先优势,与联通共同致力于推动物联网产业加速成熟。 近年来,物联网在国内已呈蓬勃发展态势,预计国内在 202

中兴通讯与土耳其第一大移动运营商Turkcell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近日,中兴通讯宣布与土耳其第一大移动运营商 Turkcell ?leti?im Hizmetleri A.?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该战略合作备忘录在 2017 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期间,由中兴通讯董事长兼CEO赵先明与土耳其Turkcell CEO Kaan Terzio?lu 共同签署。中兴通讯与Turkcell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中兴通讯和Turkcell早在几年前便在T系列终端方面开展了合作,双方希望强化现有合作关系并扩展到其它领域。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不仅加强了两家?

中兴高管启程处理巴基斯坦员工失踪事件

知情人士透露,在两名员工在巴基斯坦西部地区失踪后,中兴通讯相关高管已于今日迅速启程赶赴巴基斯坦处理相关事宜。

中兴通讯发布一站式IoT产品方案 打造智联生态

( 2019 年 2 月26日,西班牙巴塞罗那)- 2019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中兴通讯发布了一站式IoT产品方案,涵盖物联网、MBB、车联网三大领域,直击“人、车、家”三大垂直场景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智能化的生活体验。 同时推出一款支持最新的Wi-Fi接入技术(802.11ax)的5G室内CPE产品,提供10G以太网端口,可实现下行速率达到约2Gbps。5G带来更快的速度、低延迟和高带宽,赋能海量物联,预计 2020 年全球将有超过 500 亿台互联设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