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4-02 08:45

苹果庆祝42岁生日:成立于愚人节却代表硅谷精神

《苹果庆祝42岁生日:成立于愚人节却代表硅谷精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欧盟重罚苹果130亿欧元 全球贸易大战揭幕?

近日,苹果公司高管正式宣布,将在欧洲法庭针对欧盟130亿欧元的裁决提起上诉。同期,爱尔兰财长也表示,将通过上诉维护爱尔兰税收体系的权威;而美国政府则对外宣称“考虑采取报复性措施”惩罚欧盟强制收取避税税款的行为。 今年8月,欧盟委员会对苹果在爱尔兰的分公司展开调查,调查结果认定爱尔兰为苹果提供了非法国家援助,并裁定苹果公司补缴130亿欧元税金给爱尔兰,于是便发生了前面的一幕。 你们也许会纳闷,为何一个苹果,?

直播:美女主播带你探秘硅谷人的夜生活

直播:美女主播带你探秘硅谷人的夜生活

解读万亿“苹果”的秘密 浙江天搜科技以技术定义未来

2018 年 8 月 3 日,美国苹果公司成为美股历史上第一家市值超万亿美元的公司。自 1980 年苹果上市以来,其市值已经增长超 500 倍。对苹果来说,支撑起万亿市值的除了公司的进取精神、广受欢迎的产品、庞大的用户基数,也必然离不开苹果公司对互联网技术的狂热追求,这才是让它坐稳科技公司头把交椅的重要基石。 对技术的重视也是今天国内有远见的互联网公司的共识,以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天搜科技)为例,作为

硅谷行纪四:BAT硅谷Office哪家强?

前面讲这次硅谷行拜访百度北美研发中心,发现现在中国互联网大土壕小土壕都在建硅谷Office,没有一个“硅谷办”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

硅谷一周以来投融资速记

...

手机行业更需要高通还是苹果?两种创新模式探讨

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子消费品市场。不久前QuestMobile发布了《移动互联网 2017 春季报告》,报告中显示中国移动用户已经突破 10 亿,每年最低增速超过10%。全球最大的手机市场背后,孕育了庞大的数量的手机厂商。近几年,中国国产品牌的手机产品在全球的出货量高速提升。这意味着中国手机厂商的设计、研发、制造水平已经逐步向世界领先靠近。在国产安卓手机中,仅华为、小米、OPPO、vivo四大品牌已经占据了手机市场43.5%的份?

硅谷应忧心软银1000亿美元科技基金?

网易科技讯10月21日消息,软银最近宣布牵头创立规模高达1000亿美元的全球科技基金,对此金融时报撰文称,硅谷应当为软银的科技野心感到担忧,后者最新的举动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引发震荡。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这原来被认为会是硅谷泡沫破灭的一年。2015年年中市场发生大震荡,今年年初也再一次出现巨大波动,预示着金融危机以来几乎不可阻断的向上攀爬过程要花上句号。科技创投领域收紧银根,等待似乎无可避免的审判。市场动荡引发?

硅谷行纪三:探秘百度北研

当年百度选择在美国开店的主要原因主要是看中硅谷投资、人才等成熟的环境。目的是“要引领全球互联网创新”,到底如何做到?其实更重要的战略意义应该是在人才队伍的建设。

以史为鉴:是什么让硅谷登上神坛?

尽管家喻户晓,但你却在地图找不到一个叫硅谷的地方。因硅芯片的设计与制造而得名,这个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市和圣何塞市之间一块 30 英里长、10 英里宽的狭长地带,在近半个世纪的发展中,云集了近万家大大小小的高科技公司,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全球科技的圣域。

下一个硅谷在哪里?

谁将成为全球下一个硅谷?--------西安?海南?东京?柏林?深圳?北京?上海?成都?硅谷之所以成为全球驰名的创新中心,主要依靠一个依托、三大条件:一个依托就是,以斯坦福大学等美国西海岸名校;三个条件如下:第一个是政府的不干预,全球最顶尖的人才可以在这里来去自由,言无禁区。第二个是非政治的资金运用,全球各类风险资本云集,任何天才都能得到相应资金资助。 第三个是非政府的全球技术聚集,创新技术变现便捷,并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