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3-30 11:48

湖畔大学第四期48学员名单曝光:滴滴柳青、李冰冰入选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0日消息:近日,湖畔大学第四届开学典礼杭州举行,这次入选有 48 名学员,主要来自电商、文娱、交通以及实业制造等 17 个领域,明星创业者包括滴滴出行总裁柳青、脉脉CEO林凡、卫龙创始人刘卫平、华谊董事王夫也等。

我们可以看到名单上还有跨界学员李冰冰,据媒体报道,李冰冰从 2009 年就开始从事投资,先后成立了个人工作室、传媒公司,介入电影的筹资和推广。同时,还与任泉、黄晓明兴办实业(“热辣壹号”火锅店),成立StarVC投资基金。

据悉,湖畔大学由柳传志、马云、冯仑、郭广昌、史玉柱、沈国军、钱颖一、蔡洪滨、邵晓锋九位企业家和著名学者共同发起创办。湖畔大学坚持公益性和非营利性,主张坚守底线、完善社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