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3-26 08:58

苹果进入中国:是贸易便利化的受益者

《苹果进入中国:是贸易便利化的受益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上个周末,苹果CEO以外方嘉宾主席的身份,来到北京参加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其也是发出了不少言论,比如中国以高质量制造著称等...

随着中国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全世界正目睹中国的创业和研发实力...

年会上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也进行了发言,其强调WTO贸易便利化的协定,使全球的贸易成本有可能减少14%,而这其中苹果是最大的受益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