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3-14 11:11

别笑话英特尔了,AMD被爆也存在硬件安全漏洞

《别笑话英特尔了,AMD被爆也存在硬件安全漏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英特尔戈峻:英特尔是中国改革开放的见证者

英特尔,成立40年,与中国结缘23年;伴随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英特尔也实现了自己的“中国梦想”。

英特尔眼中的未来三大科技趋势

2月16日,第58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现场,Lady gaga出乎意料的给全球观众带来了一场印象深刻的超凡表演,(融合增强现实、英特尔RealSense实感技术、数字妆容、机器人控制、Curie可穿戴传感器...)没错,这简直就是一场来自未来的表演! 虽不拿奖,但她精心准备的这场极具科幻色彩的现场演出却实实在在的刷爆了全球的各大媒体!“Awesome!那就是未来!”

AMD助力网易成立“VR Dream Lab”

6月28日,第三届“网易未来科技峰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峰会以“原力·感知(Force·Sense)”为活动主题,旨在探寻商业发展和技术发展的内在原动力,感知VR、AR、人工智能和智能出行等领域的未来。其中,网易传媒联合AMD、清华大学、网易游戏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的VR领域实验室“VR Dream Lab”,成为本次峰会的一大亮点。

逆袭Intel!AMD Ryzen卖太火:CPU/主板货架被洗劫

AMD Ryzen正式公布后,Digitime称首批备货高达 100 万颗。考虑到首发只有三款,且目前PC DIY的热情,按理说货源应该颇为充足,但事实似乎并不这样。有网友上传了日本AKIBA PC Hotline商店的图景,Ryzen货架似乎像是被打劫了一般,而旁边的老主板、老CPU则是形成鲜明的对比,积灰的不要不要。

英特尔与百度携手推动人工智能创新与变革

2017 年 7 月 5 日,北京——作为百度顶级合作伙伴,英特尔受邀参与了 2017 年“百度AI开发者大会”(Baidu Create 2017)。英特尔人工智能产品事业部首席技术官Amir Khosrowshahi先生受邀成为百度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陆奇先生主题演讲的嘉宾,并发表了题为《英特尔架构助力人工智能》的讲话,介绍了英特尔和百度多年来在人工智能等众多领域的深度合作,涵盖了百度大脑、百度云和DuerOS(对话式人工智能系统)等方面。Amir Khosro

AMD 16核Ryzen处理器售价曝光:约为Intel i9一半

目前AMD还没有正式公布新X399 CPU的价格,不过有消息称一共要发布十款,包括10核(两款)、12核(三款)、14核(两款)和16核(两款)。

英特尔 至强 D-2100为边缘计算带来顶级性能

边缘计算需要越来越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和分析能力。随着5G网络等新技术的崛起,终端的数量以及生成、消费的数据量正以指数级别增长,依赖于云端的数据中心进行数据的处理和分析可能会具有较大的延迟,并占用大量的带宽,消费终端们需要极为靠近它们的数据处理能力,并且还要兼顾成本、空间和能耗。全新推出的英特尔?至强?D-2100处理器可以完美符合这个要求,它提供了强大的性能,并在成本、空间、功耗上取得了极致的平衡。英特尔??

英特尔发布业界首款面向无人驾驶的5G车载通信平台

当今科技领域的两大热词5G和无人驾驶之间有何关联?简单来说,5G将帮助无人驾驶由梦想变为现实。在2016年的AutoMobility LA上,科再奇把无人驾驶汽车称为实际上的移动迷你数据中心。这些汽车本身将产生大量数据,同时也需要接收大量数据用于导航并应对突发状况。当前的通信系统不能处理其中所需的超高带宽,而这恰恰是5G可以大显身手的地方。5G能够为无人驾驶汽车的时代提供更快的传输速率、超低的延迟以及车辆间(V2V)的相互连接。?

开放融合开源,英特尔成就智慧银行转型之道

随着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的应用和普及,银行业正在从古老的限定位置、时间的线下服务网点,转向即时可用、随时随地的个性化金融服务,从而迈入以客户为中心的精细运营、渠道多元、灵活创新的全新时代。传统银行业正寻求业务模式和角色定位的转换。“在Bank 3.0时代,银行不再只是一个‘地点’,而是一种‘行为’。客户对银行所要求的不再是渠道,而是一种生活场景:即银行业需要采用移动互联网、智能设备、人机交

AMD CEO称阿布扎比收购不会影响与英特尔协议

AMD首席执行官德克·梅耶尔(Dirk Meyer)表示,阿布扎比先进技术投资公司收购芯片生产商特许半导体的交易不会影响高级微设备公司与英特尔()的芯片许可协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