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2-07 15:12

易到再下调司机端佣金政策 春节期间五城市免佣金

《易到再下调司机端佣金政策 春节期间五城市免佣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易到用车Tesla奢华阵容出街 分享时代的前卫体验

如今,抛开“土豪”的玩笑,Tesla代表着未来科技,极致概念,是梦幻车型。

易到用车成立共享汽车学院 每年培训数万名司机

新浪科技讯2月16日上午消息,易到用车旗下的易到共享汽车学院(YcarCollege)日前宣布正式成立,新成立的易到共享汽车学院位于北京市海淀区青泉汽车公园。按照易到用车的规划,该学院每年将培训数万人次,按照每名专车司机一周的完整培训计划来

易到用车推试驾代驾服务 随心驾驭惬意行

这两年最热的 车 型是什么?对于这个问题,我想对于 汽车 稍有了解的朋友,一定会毫不犹豫的说出Tesla这个名字。没错,这个为颠覆而生的汽车品牌,从上市起就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易到启动裁员 未来将以盈利为目标

据36氪报道,近日,易到已经陆续通知员工们去办理解除劳动合同的手续,涉及人员达到三四百人,此前该公司大概有员工 500 人左右。

易到否认上海公司“闭门”传言 称运作一切正常

近日有消息称易到上海司机提现困难、客服电话打不通、公司大门紧锁等问题。易到发声明否认了上述传闻,称易到上海公司并没有搬离,运转一切正常,并呼吁司乘群体和公众不要相信不实传言。

出行市场三国杀 易到用车跨界脑洞大开

据易观智库乐观预测,未来市场规模有望突破1500亿元。政策的推动功不可没。2015年5月8日,国务院印发《中国制造2025》,明确提出加快汽车等行业的智能化改造。随后在5月22日,工信部进一步发文对其进行详细解读。考虑到庞大的汽车售后服务,以及正在兴起的车联网,相关市场规模则有望突破万亿。

易到回应吕艺炮轰CEO巩振兵:吕艺已离职 邮件是污蔑

今日上午,针对网传易到政府事务总监吕艺炮轰CEO巩振兵欺凌员工一事,易到方面回应称纯属污蔑,但证实吕艺已经离职。

易到用车进军国际市场,7月1日开通北美三大城市

原高德研发总经理张凡加盟易到 任技术副总裁

网易科技讯 10月31日消息,易到官方宣布,高德地图服务研发中心总经理张凡加盟易到,担任技术副总裁,将整体负责中台技术研发工作,向总裁彭钢汇报。(易到技术副总裁 张凡)加入易到之前,张凡曾先后就职于搜狐、百度、高德。在高德地图期间,他曾历任多部门和业务线负责人,业务覆盖在线导航、在线取图、步行规划引导、网络和GPS定位、室内定位和室内导航、跨城路线规划、交通信息流应用和速度评估、政府企业定制开发和运维平台

退伍军人转型易到司机:都是为人民服务!

何师傅是易到用车的一名司机,生于1980年的他,有过16年的军旅生涯,由于小时候家庭条件不好,再加上父母要养活4个儿子,在家排行老三的他,很小就懂得了父母的艰辛,在17岁的那年选择了参军。资料图:何师傅部队的经历磨练了何师傅的意志,也塑造了他的价值观,“这段经历真的让我感慨挺多的,我的青春都是在部队度过的,在这期间,还收获了爱人和女儿,真得很感激部队。”何师傅说道。离开部队以后,他选择进入了证券行业,但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