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2-21 17:00

中消协向公安机关举报酷骑公司:涉嫌刑事犯罪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1 日消息  前不久,中消协喊话酷骑单车,要求酷骑对押金等问题作出说明配合调查并配合取证调查。今天,中消协再次公布,已经就酷骑公司涉嫌刑事犯罪问题向公安机关举报。

中消协方面表示,2017 年 12 月 12 日,中消协向酷骑公司发出公开信,要求酷骑公司相关责任人主动与我会或有关部门取得联系并说明情况,主动配合有关部门调查取证,依法承担企业及个人应负法律责任,主动回应消费者关切和公众质疑,并向消费者公开道歉。但酷骑公司及其主要负责人至今仍不露面、不联系、不回应。

为此,中消协对酷骑公司无视消费者权益的恶劣行径表示强烈愤慨,对其收取消费者押金、预付费、拒不退还表示强烈抗议,对其回避问题、弃广大消费者于不顾表示强烈谴责。中消协认为,酷骑公司的行为严重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严重扰乱市场经济秩序,严重践踏我国法治权威。

中消协还称,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相关工作,继续依法履职,采取有力措施,坚决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中消协官方通告详情可点击这里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