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7-12-19 14:45

Bitcoin.com创始人抛售持有的所有比特币 不看好未来

Bitcoin.com是世界上最大的比特币交易网站之一,近日,它的创始人埃米尔-奥登博格表示已经出售持有的所有比特币。

奥尔登堡在接受瑞典科技网站Breakit的采访时表示:“我想说,对比特币进行投资目前是你能做出的最具风险的投资,风险极高。事实上,我最近卖掉了所有比特币,转而使用比特币现金。”奥尔登堡还认为,比特币交易成本高,交货时间也过长。

奥尔登堡说,很多持有比特币的人现在还不明白这些风险,因为大多数人只是买进比特币而从未卖出过比特币或用比特币进行交易。

他说:“一旦人们意识到这就是它的运作方式,他们就会开始出售比特币。”

今年以来,比特币价格水涨船高,价格飙涨势如破竹。上周日,伦敦数字交易平台CEX.IO的比特币交易价升破 2 万美元。此前,分析师罗尼-莫阿斯曾预测称比特币将很快突破 2 万美元,并上涨至 6 位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