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0-20 11:38

曝微信订阅号大改版:折叠改为feed流模式

《曝微信订阅号大改版:折叠改为feed流模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当前微信订阅号采用的是折叠方式,内容约束在订阅号内部,不过这种情况似乎要做出改变了...

新媒体运营者“蓝鲸浑水”爆料称,微信“订阅号正在进行重大改造”,将传统的折叠方式变为更为直观的feed流模式...

从曝光的截图来看,在feed流模式下,点击“订阅号”进去可以直接看到内容,所有订阅号的内容会集中展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