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0-16 14:56

顺丰发声明回应快递救命药送错地:患者仍在治疗中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6 日消息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杭州王先生因快递救命药送错地,最终因快件延误导致病人快件在送达医院前宣布脑死亡的事件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今日,顺集团官方发声明表示,病人仍然在接受治疗,并未身故。

顺丰回应表示,实际上病人仍然在医院接受治疗中,不存在因为药品延误导致身故。顺丰还解释称,因为所寄药品为粉末状,根据有关法律法规,无法通过航空方式寄送。王先生在 10 月 9 日寄快递时,员工已经说明只能使用陆运方式寄递,且时效预计四天,客户考虑后决定寄出。后来因为快件中转环节操作失误,延误一天。

 顺丰还表示,对于寄递过程中操作失误绝不推诿,将会持续关注此事,事发之后,顺丰官方成立了专项小组,前往探望患者。

 以下为顺丰官方回应全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