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0-13 10:12

许家印登顶首富,2900亿破纪录 网友:双十一把马云送上去

站长之家(Chinaz.com) 注: 10 月 12 日,胡润研究院发布《 36 计•胡润百富榜2017》,许家印以 2900 亿首次登顶中国首富。排名第二的是马化腾,财富 2500 亿较上年增长一半,而马云这次则被挤到了第三,财富 2000 亿。杨惠妍1600 亿位列第四;王健林家族1550 亿位列第五。

仅仅一年的时间,中国富豪前 100 名的财富值平均涨幅 6 成。 值得注意的是,和去年相比,恒大许家印财富几乎翻了 4 倍,是胡润百富榜 19 年来第 12 位中国首富,也是历年来财富最高的首富。

2900 亿是什么概念?如果按照一年花一亿来算,也得从西周(前 1046 年-前 771 年)开始花到今天才花完本金。网友不禁感叹,现在国内除了地产,就是游戏人生。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看好马云,并调侃称双十一要把马云送上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