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9-21 14:34

网警侦破利用QQ群进行淫秽色情直播案 非法获利17万元

近日,河南省公安厅公布了河南公安机关打击网络违法犯罪十大典型宣传案例。今年以来,省公安厅把打击网络违法犯罪作为增强群众安全感、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一件大事,成功侦破了漯河“袁某侵犯公民个人信息案”、安阳全国首例制作传播“永恒之蓝”手机版勒索病毒案等网络违法犯罪案件 2000 多起,抓获犯罪嫌疑人 2000 余人。

其中一个案例为 《焦作侦破网络淫秽色情表演案》。据悉, 2016 年 1 月,焦作公安机关奔赴湖南、山西、河北、深圳、黑龙江等多个省市,成功侦破一起利用QQ群实施淫秽色情表演案,抓获犯罪嫌疑人 8 名。

焦作公安机关接到群众举报,一名为“情缘旖旎”的QQ群存在淫秽色情表演,经查,何某、王某等人利用QQ群组织淫秽色情表演牟利,该群管理员 20 多名,表演者 10 多名,最多在线人数达到 2000 人,每日 20 时至次日 3 时进行淫秽色情表演,群主通过微信、QQ红包进行收费,非法获利 17 万元,社会影响恶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