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9-18 10:18

女模坐顺风车遭抢 网友:司机大概是穷疯了

现在的年轻人出门打车都流行叫网约车,方便又快捷,但在便利的同时,网约车往往隐藏着不小的安全隐患。

据华西都市报消息,近日,杭州模特坐顺风车被抢劫的事件引发网友热议。由于工作需要,杭州姑娘小徐当天凌晨 5 点约了一辆顺风车,并在车上补觉。然后恐怖的事情就发生了,小徐睡觉中途被掐醒,睁开眼睛后发现司机正拿着一把刀对着她。他不但拿走了她包里的钱,还逼问她银行卡和密码。甚至还要绑了她,去跟她父母要钱。

所幸小徐最后挣扎下车逃脱,并遇到了警车。警方根据网约车的信息很快确认了司机的位置。据悉,目前嫌犯高某已被抓获。据其交代,这次抢劫预谋了 5 天,一直在等合适的人下手。

对于司机的疯狂举动,网友纷纷表示惊呆了。称开着顺风车打劫,这司机恐怕是穷疯了吧。幸好他劫财不劫色,不然姑娘可要遭殃了。经过这次恐怖经历,恐怕姑娘以后对网约车都有心理阴影了~

在此,小编温馨提醒:搭顺风车时,特别是女性,最好是避免独自一人搭车。搭车下好订单后出发前,一定要先将订好的车的车牌发给朋友以防万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