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9-13 16:28

受wephone开发者自杀案影响 世纪佳缘母公司百合网股价暴跌48%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3日消息:近日, 37 岁的程序员苏享茂自杀事件,将婚恋网站世纪佳缘推向风口浪尖。苏享茂生前留书称,他与前妻翟某均为世纪佳缘的认证会员,但翟某的个人信息如婚史等存在多个疑点。

今日,世纪佳缘母公司百合网股价大跳水,股价暴跌,盘中一度跌幅近50%,收盘报5. 68 元,跌18.62%。

据悉, 2015 年 12 月 7 日,两大在线婚恋交友平台世纪佳缘和百合网宣布达成合并协议,百合网全资子公司收购世纪佳缘,世纪佳缘成为其子公司。世纪佳缘从美国退市,与百合网打包合并上市国内新三板。

世纪佳缘和百合网官网显示,世纪佳缘、百合网拥有注册用户共计近 3 亿人。截至 2017 年 4 月,世纪佳缘的一对一红娘业务已覆盖全国 71 个主要城市 107 家线下实体店,百合网在全国拥有 100 余家线下实体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世纪佳缘们,学学开封王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