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8-14 09:51

李彦宏女儿登台演唱一展歌喉 当爹的亲自弹吉他伴奏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14 日  昨天, 2017 百度Summer Party在北京百度大厦开演。令人眼前一亮的是,李彦宏女儿Brenda作为神秘嘉宾登台表演,演唱了一首《Call Me Maybe》引爆全场,李彦宏还亲自弹吉他为女儿伴奏。

在活动现场,Brenda身穿白T恤和配牛仔短裙相当卖力的展示的歌喉,可以说是活力四射、少女范儿十足。在Brenda演唱《Call Me Maybe》接近结尾的时候,李彦宏从舞台的一边亲自弹吉他伴奏,缓缓向女儿走去时满是“宠溺”的眼神,这也是他第一次公开秀琴艺。

据悉,这是李彦宏女儿第二次公开露面,今年年初,李彦宏参加《越野千里》,其女儿Brenda曾在节目中亮相,并与李彦宏友爱互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飞飞,最火AI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