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7-17 16:03

活该!小伙网上骂人被罚朋友圈道歉3天赔偿1500元

虽说网上骂人基本无成本,但这并不代表人们不需要为自己在网络上的言论负责。近日,一小伙张某因在微信朋友圈公开辱骂孙某而遭到起诉。法院判其在朋友圈道歉 3 天并赔偿孙某 1500 元。

据悉,孙某开了家中介服务公司,与张某因业务往来产生矛盾。张某不但在朋友圈辱骂孙某,还附上孙某的公司信息及手机号。他的不当言论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孙某的经营。因此,孙某将其告上法院,并要求其停止侵权行为,当面向自己赔礼道歉,并在本市报纸上登报道歉并赔偿 1 万元。

张某事后也很后悔,为逞一时口舌之快,害人又害己。他当下就答应道歉,并赔偿一定数额损失。经调解,张某连续 3 天在朋友圈中道歉,并赔偿 1500 元。

对此,我只想说两个字:活该!像这种说话不负责任的人,就应该让他们付出点代价,才知道该怎么说话。希望各社交网站也尽快实名制,看那些键盘侠还敢不敢满嘴跑火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