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7-17 13:46

“超跑进藏人”辛教主直播怒砸百万超跑,有钱不是你逆行的资本

《“超跑进藏人”辛教主直播怒砸百万超跑,有钱不是你逆行的资本》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拥有“超跑进藏第一人”之称的辛教主,于2017年7月16日晚10点在全民tv户外直播时,遇见一辆逆行的绿色超跑,对方在违反交通规则情况下,双方发生言语争执,辛教主下车怒砸超跑...

辛教主听完后在直播间表示:逆行就是不对,有钱就可以撒野了吗?那我砸了你的车,我再给你买一个一样的,说完便下车砸了绿色超跑的挡风玻璃...

出于感性的角度来看,辛教主怒砸超跑的行为,实在是血性男儿所为,有钱不是你可以不遵守交通规则、随意破口大骂的资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