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7-17 10:55

曾李青:乐视是庞氏骗局 秦朔怒怼:先学会好好说话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7 日消息 乐视危机持续发酵,贾跃亭则成为了备受争议的对象。昨日晚间,腾讯公司创始人之一曾李青在朋友圈表示乐视是庞氏骗局,看不出来的人不配在投资圈混,也不适合创业。对于曾李青的言论,秦朔却不以为然,并在其朋友圈表示“曾李青先要学会好好说话”。

曾李青发朋友圈称:

请朋友圈里发表过对乐视对贾跃亭好感的朋友,自己主动拉黑本帝君,无需本帝君自己动手啦。对这么明显的庞氏骗局都不能看出来的,不配在投资圈混,也不适合创业,更不适合存在本帝君朋友圈里。所有买过乐视股票、参与乐视其他项目投资的投资机构的投资经理,你肯在这个行业的生涯估计也险了,就像以前投资过臭名昭著的ITAT的人,全部在行业消失了,因为你不是智商有问题就是职业操守有问题。

对此,秦朔则发文怼了一番,言语之间火药味十足。秦朔称,曾李青要有多大的憋屈和自我优越意识才能说出这样一段话。看到有朋友在整理投过乐视的名单,从云峰基金到柳传志,看起来“三不配”的人真是不少(不配做投资、不适合创业、不适合在曾李青的朋友圈里)。

秦朔还表示,远啦看过增李青总结自己的投资失败心得,觉得挺好的,谁都能看走眼,因为信息不对称、误判和任性的弱点而犯错,谁能避免?极化思想是一种病毒,人人可能传染,贾跃亭的PPT是一种极化风格,曾李青的话也是。“我劝曾李青回去读读卡耐基《语言的突破》,学会好好说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