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7-05-26 11:11

原来是假的!迪士尼 CEO 否认《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被黑客窃取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6 日消息,近期有报道称,迪士尼新片《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遭到了攻击,黑客盗走了电影片源,还威胁若迪士尼不满足他们的赎金要求,将提前放出影片片源。

今天迪士尼 CEO Bob Iger 在接受雅虎财经采访时表示《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并没有失窃,关于遭受黑客入侵以及勒索的说法是假的。

Bob Iger 说道,「据我所知我们并没遭到黑客的入侵,我们此前的确面对过黑客威胁,也有一部电影失窃。在面对这些问题的时候,我们决定去认真对待,而非遵照黑客所要求行事 ... 我们不认为网上传闻是真的,没有任何事情发生。」

目前《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已经在中国和美国上映。

相关文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