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5-17 10:40

柯洁将战阿法狗,众人看衰! 柯洁:在棋盘上狠狠摁倒我才服

站长之家(China.com) 5 月 17 日消息     韩国棋手李世石与谷歌人工智能AlphaGo大战后惨败一事已经过去很久,而在本月 5 月23、25、 27 日,排名世界第一的柯洁九段柯洁将与人工智能AlphaGo进行三场对决。

有了前车之鉴,大多数人对柯洁应战阿法狗并不看好,就连中国围棋高手古力在接受媒体采访也表示,柯洁赢一盘的几率大概只有10%。

对此,柯洁也公开回应表示,很多人内心都认为我会输,我觉得也会非常艰难,不过让我服的话,只有在棋盘上狠狠摁倒我。至少我也要给对手施加压力。

而对于古力预测“人机大战”人的胜率为10%,柯洁表示古力的预测比较客观,还有更为极端的人。柯洁还表示,觉得概率没什么意义,输了就是百分之百输,赢了就是百分之百赢。

对于这场即将到来的人机大战,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