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4-21 16:08

言出必行!papi酱正式将2200万捐给母校:设立初心奖学金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1 日消息  2016 年 4 月,papi酱召开视频广告贴片招标会,最终以 2200 万元竞拍成功。随后,papi酱公司宣布会将拍卖广告所得利润捐赠给其母校中央戏剧学院。该消息获得了网友一致好评,然而在后来papi酱公司承诺捐款一事一直没有落实,外界也开始质疑papi酱是不是借公益炒作自己。

不过,事实证明papi酱公司的捐赠承诺并不是说说而已。今日下午,中央戏剧学院举行了papi酱(姜逸磊)、杨铭的捐赠发布会。据介绍,papi酱通过所属的自由自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一年前首次通过公开广告拍卖的方式获得的人民币 2200 万元收入,扣减税金后的净收益人民币 2066 万 6 千余元正式捐献给母校中央戏剧学院。

据papi酱表示,此笔捐款的主要用于设立“初心奖学金”;冠名中央戏剧学院新校区教学科研辅助设施建设以及支持在校生艺术作品创作。

对此,不少网友再次纷纷为papi酱点赞,果然是“一个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