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4-20 11:53

王健林侧目!阿里进军商业地产 马云要建一座天猫小镇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0 日消息 说起房地产行业,让人直接联想到的就是万科、万达等这些的房产行业巨头。现在,电商巨头阿里也要进军商业地产了。

近日,天猫宣布联合联合大地风景集团打造猫咪主题休闲娱乐小镇:天猫小镇,其一期项目包含猫旅社、猫公关和小镇猫舍,并将于双十一开放。

据介绍,天猫小镇规划建于北京延庆四季花海景区,占地 18 万平,是 2019 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分会场,到 2022 年北京冬奥会现场只需半小时车程! 2017 年 10 月中,天猫小镇 1 期的猫旅社、猫公馆、小镇猫舍将会落成开业。 11 月,诚邀全球爱猫人一起来天猫小镇狂欢。

此外,天猫小镇的 2 期还会引入天猫热气球馆、滑雪场,想象一下都觉得趣味十足有木有?下来来看看 天猫小镇内部设计图感受一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