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4-17 16:02

微博上市三周年,成长惊人!每3个网民就有1人玩微博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7 日消息  三年前的今天,新浪微博正式登陆纳斯达克成为了全球首家上市的中文社交媒体。如今,已经有很多网民已经离不开微博了,在这三年时间,微博有哪些变化呢?

今日,有媒体总结了微博上市 3 周年的一些变化数据,这三年微博的成长还是相当惊人的。根据数据显示,三年时间里,微博活跃用户数翻倍,每 3 个网民就有 1 人玩微博。 2014 年第一季度,月活跃用户为1. 438 亿万,到了 2016 年第四季度,月活跃用户已经增加到了3. 13 亿。用户也全面的移动化,如今有 9 成的活跃用户来自移动端。

在营收上,微博了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营收想比上市时翻倍, 2014 年的营收为20. 65 亿元,到了 2017 年营收已经达到43. 83 亿元,其中移动端逛够收入占比翻倍,到了 2016 年第四季度占比高达68%。此外,视频逛够收入占比超过10%,未来将会更加客观。

三年,微博可以说成功的蜕变了。从上市前的实时信息网络升级为如今的实时信息网络+社交兴趣网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